close

要去之前偷偷問了一下,發現書展是其他分項辦理,所以今年沒辦法去當地下工作人員,原本也沒打算去書展,因為我的書大部份都是用借的,動漫我也不太瘋,但文具版大家的心得,一把火燒的很旺盛阿!所以決定買票去逛一下。

稍微看了一下大家的心得,筆類我看是還好,折扣也沒有殺很低但還是買了一堆,原本很想買的水彩毛筆組只打八折,但前天的博客來是打七五折,所以還是買了XD,最生火的還是迪士尼貼紙!

十二張只要五十元!鐵盒是三個五十元那區的,鐵盒裡面本身還有一些小貼紙。

以下是六張五十元的部分,連禮品袋也是。

右邊浮雕貼紙是三張五十元的

左邊三張的立體貼紙是對面攤位的買二送一

以下這張我最喜歡,是古典維尼的立體貼紙!為三張五十元那區的。

 

以下是本日去九大買的,前陣子去東京也掃了不少貼紙回來,有的在九大也有看到,好在算了價錢之後還是我買的比較便宜,不然我肯定會嘔死,買的時候還用計算機算了一下,匯率破0.38的默默放回架上XD。

再來是我覺得很划算的貼紙組,之前有買過一組米奇米妮的,今天看到玩具總動員及史迪奇的組合當然也買了。

這組總共有十張貼紙,有的重複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我有收集貼紙的不良嗜好(汗),有重複我才會捨得用在手帳上面。

這組有六張,上面那張模糊看不清楚的是3D貼紙,在書展也有看到,是屬於六張五十元那區的。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我的貼紙們(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