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行李之後買了張橫濱港未來通票一日卷500羊,前往橫濱站,本日目標當然是LOFT!LOFT橫濱店好大間,可能因為情人節快到所以人超多,在這邊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我就大失血了,戰利品後補。

逛完LOFT之後當然要先來餵飽我的肚子,今天晚餐是很多人推薦的一風堂,我選白丸。

豆芽菜很好吃可以無限加!

這種半熟的蛋最讓人受不了了(流口水)

吃飽喝足之後坐車來到日本大通站,晚上的橫濱風還是很大,趕緊戴起帽子,每次看別人拍的橫濱夜景都感覺好漂亮阿!結果自己拍起來實在不怎麼樣,但看到這副景象時真的有種很想大叫的感覺,因為,我沒有帶腳架啦!風又一直呼呼的吹。

夜晚的紅磚倉庫,大概是因為到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店家都打烊了。

另一個地方拍的夜景

惡搞的黑白照

馬車道靠櫻木町端

後來又搭車回橫濱站,找了間超市買草莓!

日本的草莓真的超好吃的!又大顆又甜,後來我每天晚上都拿草莓當點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