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們向大主購miroir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由於他的揪團,讓我們拿到不錯的價格,我這團總共收了136組,一組有兩卷,所以,總共有兩百多卷膠帶曾經出現並塞爆了我的房間XD

就是這一箱,感謝送貨的大哥幫我拿上二樓。

開箱嚕!

有沒有看過這麼特別的手環?

開始分類清點並包裝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其實還有另外三袋Orz

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分類及包裝,感謝我的團員們面交都超準時也超可愛的,還有人給我小禮物,由於膠帶都是透明的,看不出花樣,所以我自己的膠帶是把每一卷都剪了一小段,然後貼在膠袋內側,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圖案是什麼。

最後要來分享的是今天挖到的寶!總共四種卡通圖案的紙膠帶!

圖案是Kitty、Snoopy、Melody、Kiki & Lala,新幹線是印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