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的心得文,終於也忍不住的打開淘寶的網頁就給他看起來了,原本想跟團,但後來發現自己買的金額也不算太低,而且買過日本的東西,感覺淘寶的國際運費算起來也還好(汗),所以就找了代買,但之後才發現原本淘寶已經可以吃台灣的信用卡了!(大驚)

開箱照,賣家還是塞了一些東西當作緩衝。

本次購買的貼紙展開照,但當然還是有一些塞不進去的.........

以下是本次購買的貼紙清單,名稱就不一一條列了,因為我想可能大家都比我還清楚XD

之前有看過版友的心得文,所以也不小心對懶熊杯墊生火,但賣家不可挑款我也就當買福袋跟他賭了,來的是小雞,沒關係,還是滿可愛的,而且材質不錯!

接下來就是比較有瑕疵的部分了,雖然再買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來看圖吧!

就是這款復古印章,大家都發現她很冏的地方了嗎?就是她的嘴巴部分,簡直像被綁架掩住口鼻阿阿阿阿!

盒子角角有被荼毒的痕跡

正面也有

有沒有人發現,這盒子的裁切是歪的.....是歪的.....是歪的

這是內裝的部分,圖案我都還滿喜歡的不然幹嘛買

巴特,人生中最害怕的斷點,木頭章他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

整體來說,第一次的購買經驗還算不錯,4/8請代買買,今天下午就收到貨了,除了缺貨的需要退款處理之外,我訂的都有到貨,貼紙部分還沒使用,但不管材質如何我終於可以豪氣的貼貼紙了!(因為以前買的貼紙都好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