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的開端,就充滿著令人驚嚇的事情,首先,天還沒亮,我就在大雨中拉著我的行李箱往遠企出發,準備搭車前往桃園機場,真!的!是!大!雨!上了車之後沒多久,坐我後面的女生拍拍我的肩膀問我: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沒有糖果之類的東西。糖果?這......是因為太早肚子餓過頭需要補充一點糖份嗎?於是我只好拿出我的喉糖分他一顆XD

到了桃園機場,崩潰阿!怎麼才六點多,我明明是九點半的飛機阿!只好坐在一樓大廳吃著我媽昨天買的姜包子,包子還沒吃完,坐我後面的菲傭講著聽不太懂的中文,好像是他要接他老闆,但是又講不出來他在哪,然後........這菲傭就把手機丟給我要我跟她老闆講冏rz,阿不然現在是怎樣,我就站起來看看哪個入境的像是在找人的,我問他是不是穿紅色外套,還真的一試就成功,他老闆一直跟我道謝,我真的應該去買樂透的,後來去達美櫃檯check in,櫃檯問我願不願意搭下午一點半華航的班機,因為他們超賣座位,會給我兩千美金的補償,我說不要,量了我的行李只有10.7公斤重,還說我是要準備去血拼的,怎麼行李這麼輕,然後我就被叫到後面的小隔間,另外一個達美的人員問了我一堆的問題。

春節時的機場人超多,我早早就排隊入關,看到飛機,再!度!崩!潰!怎麼這麼小台阿XD,雖然早就知道是小飛機,天氣依舊下著毛毛雨,然後我發現我的小相機鏡頭真的是髒掉了,但又感覺是有水氣在裡面。

一排三個位子的小飛機,真的很像在坐客運。

我想身高高一點的應該會坐的很不舒服。

令人不期不待的達美飛機餐,只有一種,沒得選。

我選了走道的位子,隔壁坐著一對夫妻,跟他們東聊西聊之後,他說他們是要去東京看女兒,之前女兒在日本唸書,後來就直接在那邊工作了,我問他們去多久了,他們說七八年有了,我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巧我隔壁就坐著陳大雯的老爸跟老媽吧,後來再填寫入境卡的時候,他們卡上的字我越看越眼熟,問他們在台北住哪,結果他們一說出xx路的時候,賓~崩~果然是陳大雯的爸媽無誤,他們也直呼好巧!我真的覺得當天應該叫我弟去買樂透,到了要出關,我居然被海關搜身!還把我的行李箱整個拿去過X光,哭哭,我的時間正在無情的流逝,好不容易出了關,跟陳大雯打聲招呼我就奔去買Metro兩日卷了,之後去買N'EX+suica,爆多人,又是排隊排了半小時左右,搭上三點十五分的車,前往橫濱。

大部分的人都在東京跟品川下車,到橫濱的人好少,沿路的風景從田變成大樓時,真是越來越興奮阿!還看到tokyo tree。

非常準時在帥氣的四點四十四分時抵達橫濱,換了車到石川町check in之後,就準備來去看看橫濱的夜景及餵餵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