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這次冬天去雖然沒有遇到下雪ing,但仍看到佈滿零散積雪的雪景,讓我這沒看過雪的鄉巴佬超級感動,但很冷也是真的。

 

日光輪王寺護摩堂,這天去遇到整修,外觀沒有完整的看到有點可惜。

日光-輪王寺.JPG  

 

日光東照宮,日光有名的景點三猿和眠貓在此,這天遇到很多觀光團,有日本團也有台灣團,台灣團的導遊(或領隊)站在三猿前面跟他的團員說:阿~等一下你們上去還可以去"瞪印阿"喔(""內請用台語發音),但他無法跟團員解釋出那個"瞪印阿"的由來(攤手)。

日光-東照宮.JPG  

 

日光輪王寺藥師堂,很可惜我聽不懂日文,藥師堂裡的住持會不定時的講解及做活動。

日光-藥師堂.JPG  

 

日光二荒山神社,右下角的章很可愛XD

日光-二荒山神社.JPG  

 

日光輪王寺大猷院,這是我目前收集中最喜歡的一個,大猷院外觀金碧輝煌,在太陽及白雪覆蓋下,真的很漂亮。

日光-大猷院.JPG  

arrow
arrow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