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選擇將兩團合併寄送的關係,所以這次等貨等好久,大概等了快兩個月,等到我都快忘了還有他們的存在,上禮拜終於收到主購的寄貨通知,貨到之後馬上去把他領回家!

主購還用MT的盒子幫我裝耶!

1.JPG  

開~箱~

2.JPG  

決定先來寫沒有讓我傷心的迪士尼打洞器XD,至於為什麼傷心往下看到最後就會知道了。

3.JPG  

這次補貨補了三個,其他款式請看這篇,打出來的圖案還是很可愛阿!

4.JPG  

接下來是Tim Holtz 紙膠帶,這次買了兩款。

5.JPG 6.JPG 7.JPG  

made in Taiwan (汗)

8.JPG  

學別人貼桌子拍照XD,一開始膠帶還撕不開,我還想說哇勒,這真是我前所未見的超黏性,結果發現是前端膠帶有多貼一段雙面膠?所以比較黏Orz

9.JPG 10.JPG  

紙質就一般,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但圖案我還滿喜歡的不然怎麼會買

 

接下來是我又愛又一滴滴恨的7gypsies

11.JPG 12.JPG 13.JPG  

made in China

14.JPG  

紙質是有點壓紋的紙,我很喜歡!

15.JPG 18.JPG

只有郵票是平面材質,其他都是有壓紋的。

19.JPG  

跟別家紙膠帶不同的是,他比較像貼紙,需要的時候再把背膠撕開,好處就是可以剪一小段直接帶,但剩下的會散開。

16.JPG 17.JPG  

但令我一滴滴恨的就是那卷郵票,開頭一樣都有留部分沒有背膠的膠帶,但我在撕開的時候連同下方的表面一起撕起來了!可能是我太粗魯了Q口Q

20.JPG 21.JPG 22.JPG  

嗚~好險範圍沒有很大。

 

arrow
arrow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