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了好幾次最後還是買了,上拍賣、代買版比了價格,最後在露天拍賣下手,因為算了一下,那位賣家價格還算OK,最近也有優惠,多買了兩盒相紙,因為我要買粉紅色的稍微等了一下,賣家提供三個月的保固,態度也很好,沒有開箱文,因為收到就等不及想拿起來玩了XD

文後會有心得,以下為原尺寸的照片,沒有修過圖。

以下為pogo印出來的照片

以下為我的心得文:

如果真的要求畫質要很好很好的話,pogo可能會讓你失望了,他的畫質的確沒有那麼好,帶點復古的味道,我最擔心的刷痕問題也不嚴重,以上圖為例,左邊的小佛是原尺寸直接印,沒有後製過,右邊那張沒拍好的大佛跟卜卜口,因為是兩張拼起來,有壓縮過,除非很近的看他,不然其實顆粒不太明顯,印出前也都只有用藍紙刷過一次而已,如果要說他讓我最討厭的地方應該是他上下裁切的地方有點太大,變成照片會自動被裁掉,後來有自己加白框再印出,可以稍稍彌補他的缺點,無法彌補的缺點就是那個大的像兇器的充電器,但對於我這出國背著相機跟筆電還可以走上一天的人來說不是個大問題就是,是說也不會有人背著充電器出門阿(笑)

當初也是在富士拍立得跟pogo中猶豫了很久,拍立得的相紙有很多花樣可以選擇,反觀pogo只有一種,但對於喜歡滿版相片的人來說這也不是個太大的問題,最後決定pogo的原因還是因為他比較便宜也方便,我買了一台機子(內含10張)+140張相紙的錢還不夠去買一台富士mini25,就更別說那一盒現在都要230元的相紙了。

總體來說,還是很滿意p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