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多不知道發了什麼瘋,決定春節的六天要來去日本玩耍,原本想去的是京都,但機票全部都在後補是怎樣,後來就決定哪裡有位子就去哪,於是在九月多刷卡訂下了評價沒有很好的達美航空,最終的目的地是東京,誰知道達美航空在十月出了大包,看到旅客滯留機場過夜的消息,我可是一路抖到出發之後才放了心中的大石頭阿!我老爸說:去的時候不要delay,回來的時候就隨便他了是吧。

機票確定之後就趕緊來訂住宿了,原本打算五晚都住南千住的丸忠,前年去日本兩個禮拜的遊記還沒生出來的時候有住過幾天,新舊館都住過,對於我這住宿只要求乾淨可以睡覺又便宜的人來說,丸忠還是我的首選,於是訂了丸忠的早割方案,原本是一晚3500羊,變成五晚只要15000羊!一個晚上只要3000羊阿!

後來在排行程的時候,就開始鬼打牆了,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血拼但是文具除外,比起逛街逛百貨公司,我比較喜歡多看看風景跟吃吃美食,所以就把行程改了,決定一下飛機就直接殺橫濱,在橫濱住兩晚之後再換到南千住,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太貴的住宿我也住不下去,於是就在網路上查詢橫濱便宜的hostel,找到了一間位在石川町的Hostel porto Yokohama,訂好兩晚,寫信去丸忠改成只住三晚,行程住宿排好之後,就是請老天保佑我要去的那天飛機不會delay阿!(-人-)

行程如下:

2/2(三):台北--成田機場--橫濱

2/3(四):鐮倉、江之島一日遊

2/4(五):橫濱--南千住--銀座--有樂町--九段下

2/5(六):築地--日暮里--上野--池袋 (這天原本要去吉祥寺,但在日暮里耗了太多時間,所以只好放棄改去上野)

2/6(日):日光一日遊

2/7(一):築地--人形町--末廣町--上野--成田機場--台北


住宿:

2/2~2/3  Hostel porto Yokohama  兩晚總共6000羊含早餐!

     http://www.hostelyokohama.com/index.html

2/4~2/6  南千住丸忠舊館 三晚總共9000羊不含早餐!

     http://www.hotelmaruchu.com/p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目垂不食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